close

台灣人的浪漫

 

在台灣的男女朋友關係中,已被教育成:男生要體貼溫柔、十項全能,把女生捧在手掌心呵護,把女生服侍得像太后娘娘一樣。

IMG_1248_20170404210201.JPG

但是身為義大利人的另一伴,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話說義大利人浪漫的天性,讓我們東方人羨慕,而我的義大利人老公他的第一次公眾(開)浪漫卻被我澆冷水。

 

在相識的第一年,他剛好來台灣,巧遇台灣的七夕情人節,經由同事認真的解釋此由來,浪漫的義大利人託同事買了一束花要送我。

就在我下班之際他拿著一束花在門口等我,我當然歡喜到內心放了無數的鞭炮,但表面卻裝鎮定,並跟他說:幹嘛浪費錢買花!

自此之後,我就沒有再收到過他送我花了。。。唉真是自作孽啊!

IMG_2950_20170603162724.JPG

(在米蘭時被硬塞玫瑰花強迫買下它所以手上才有第二次假裝是他送的花)

 

原以為他也可以像"台灣"的男生一樣體貼

 

(幫我買早餐)這對我而言是另一種浪漫與體貼,而事實總是殘酷的

當我對他說:你去買早餐回來吃好嗎?

他說: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哇咧!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我們可以共享美味的早餐時刻!而且你這比我熟,不然你去買回來一起吃。。。

對於義大利人來說,要嘛二人浪漫吃一餐;要嘛各自處理。

你有你的喜好,你有手有腳又沒病痛,為何要人服侍?!

IMG_4785.JPG

 

這樣的經驗真的顛覆了我原有的想法,讓我好好的檢視並修正了一些在愛情上不對的觀念!

r2.jpg

arrow
arrow

    披薩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